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久违了...

我好久好久没来三年二班发表文章了...
因为放假没topic写...

今天tugas后,
要回家前看到翁老师.
我告诉翁老师我很担心华语课没有老师.
翁老师叫我不必担心,
因为下个星期就会有一位尊孔国中的华语老师来教我们华语.
她还说,
那位华语老师名叫翁好好...
(这一点我还是有点半信半疑)
(不过翁老师说她是认真的)

希望下个星期真的有得上华语课~

==========================

pss们要有心理准备...
我们图书馆为了那个什么鬼比赛会拼尽全力,
所以大家都会有很多东西做.
尤其是我们这些form3的juniors.
不过多东西做也未必是件坏事,
至少我们学到的东西会比较多~

p.s.不要以为排书对以后的生活毫无帮助.

6 条评论:

匿名 说...

翁好好= =
这应该是得罪了自己的父母吧= =
名字怪怪的= =

语婕 @ 姝俐 说...

以前的人的名字大概都是酱的...
好好这个名字反而是最清丽脱俗的,
因为那时候的人不是叫阿花,阿莲就是阿珠.

Unknown 说...

幸好我叫虹玲。

语婕 @ 姝俐 说...

阿玲也是很多一下...

我表姐里面就有几个是"玲"的.

Unknown 说...

笑我,我也笑回你= = ali, 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我叫添鑫。。嘿嘿。。独特吧!!

 
template designed by shulee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