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语婕和叔叔驾到

我爱叔叔~叔叔爱我~
从以上的图片,
不难发现小语婕确实很爱麦当劳叔叔~

~!#语婕小档案#!~

姓名: 汪姝俐
网名: 语婕
花名: 汪汪狗,secret,阿俐
性别: 可爱女人
现状: 单身贵族
生日: 1月19日
星座: 魔婕座
身高: 不高不矮
体重: 不重不轻
体型: 不算胖但也不瘦,所以妈咪说是非常标准.
爱好: 听歌.写blog.看戏.看书.钢琴.
兴趣: 网页设计.音乐.写作.品食.



网络世界,
我是语婕.
是个疯狂的女孩.
学校,
我是shulee.
是个让人摸不清脑袋的疯子.

爱玩,
所以玩了部落格玩论坛,
论坛玩完了(真的倒了)又跑回部落格.
部落格玩不厌,
但是没有新鲜感了,
所以边开了三年二班.
大家一起玩~
还可以过过做老大的瘾~
喜新厌旧...希望这不是魔婕座天性...

听歌方面,
喜欢的歌星很多元化,
歌型也很多元化,
也许是因为我是在一个多元化种族国家长大的.
爱杰伦.所以才会有三年二班我的地盘(语婕地盘).
爱燕姿.所以天黑黑歌词倒背如流.
爱范范.所以不知道该当个哲学家还是泛泛之辈.
爱曹格.所以很喜欢恶搞别人的歌词.
爱静茹.所以很想当漂亮的燕尾蝶.
爱品冠.所以明白爱情是不能作比较的.
爱beatles.所以别人跟我说hello的时候我会想说goodbye.
爱avril.所以觉得她很棒,但是不明白为何有人说她太过性感.
爱黑眼豆豆.所以觉得做人还是不要说谎比较好~

网名.
这是我自己取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取这个网名.
好像是因为觉得这两个字很有意思,
而且不说的话人家会以为是真名,
可以省掉被那些la la zha zha的网友问真名的烦恼.
所以,
8月24日第一次进入川嵩以前的乐民论坛时,
就用这个名字注册了.
从此,
它就是我的网名了...
我想我会用它用到的那一天...

花名.
汪汪狗比较好解释.
因为我姓汪.
川嵩,不是只有你的姓氏罕见,
我的姓氏在malaysia也算罕见,
malaysia姓汪的有一半以上都是我家族里的人.
(因为我们家族人丁旺盛)
secret是因为我的名字叫shulee.
shulee是sulit的谐音.
sulit在马来语的意思是秘密文件.
秘密在英文叫做secret.
阿俐是小时候的乳名,
外婆觉得姝俐很难叫(福建人是酱的),
所以就叫阿俐阿俐的,
到现在虹玲和育莹也酱叫,
不过乍听之下还蛮有亲切感的~
ps.虹玲的妈咪叫做wendy kok ah li.

我是个比较失败的例子.
从幼稚园到现在没有被男生追过.
暗恋的有几个啦~
不过真的没人追过我...
我虽然不是真的很想谈恋爱,
可是真的想不通为何没人追我...
我真的很差吗?

钢琴暂时最高成就是grade 594高分disctintion通过.
之前grade 4也是disctintion.
grade 3至grade 1都是pass罢了.
妈咪说我没有拿过merit的文凭,
问我要不要拿,
我说要拿就要拿distinction,
没有拿过merit并不遗憾~
明年要考grade 6的practical了,
祝福我吧~

网页设计半桶水.
比很多人知道的一点点,
但比读IT或Computer science的人知道的很多点...
如果SPM和STPM的成绩考得不错,
我会填多几分奖学金申请表格,
为自己争取深入研究这方面的机会.
当然,
我的兴趣会经历很多变数(操纵性变数).
所以等到考完STPM的时候,
可能我会想要读医科也说不定(我最不想要读的科目)~

食物方面.
看图片就知道了...
得连叔叔也想吞进口里...

魔婕座的我,
特别多水瓶座的朋友.
另外双鱼座巨蟹座的朋友是我最信任的朋友,
也是唯一两个还打死不肯开机接受三年二班的邀请的两个人.
我说育伶啊~我说苡宁啊~
麻烦你们快点上线好不好?
另外,
摩羯座的女生都会跟我很要好.
金牛座,处女座,狮子座,双子座的男生也会跟我很谈得来.
很少天蝎座的朋友.
天秤座的好朋友so far就只有佩莲一个.
射手座是妈咪座,
我的妈咪还有我很多好朋友的妈咪(比如苡宁的)都是射手座的好妈妈.
白羊座君子之交的时候很好谈,
但是深入交往会顶不顺对方.


如果觉得看不够的话,
欢迎来到我的地盘做客.
又或者追踪我在三年二班发的每一个帖.

谢谢.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LOL ali , 我妈妈的名字叫kok ah lin

语婕 @ 姝俐 说...

sorry啊...aunty wendy...我写错你的名了...

maguaifanz 说...

bao bei的干妈我。。也是射手的! =p

语婕 @ 姝俐 说...

对啊...
所以都是妈咪的星座...

 
template designed by shulee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