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3B班的老师

(注意:有错字的话通知我一下~我很少检查的)

有关于3A班老师的介绍,当然也有关于3B班的啦。虽说是3年2班,为3a,3b而开,但是到目前为止,二班就只有我一个,好像是在迁就我酱~惭愧

首先介绍我的班级任,就是一个很可爱很可爱的老师--pn Mawarnie,教英语的,很会和我们开玩笑,但是她生气的时候,眼神往往可以透露出能轻易秒杀任何人的恐怖杀气,所以这号人物还是少惹为妙,pandai pandai lah~~

接下来是geografi老师--pn Loke.到目前为止,她教书我很满意,我都明白。她真的比roziana好几万倍,roziana只会一直怪学生考不好,喜欢每班逐个比较,又不会检讨自己的教书方式。我发现一件事情,pn loke很喜欢强调自己很勤劳,这有待验证~

男生kh老师--pn hazlanda,我不太清楚她的名字到底要怎样拼,随便瞎拼个音出来就好了,别介意~~这个老师真的是典型的讨人厌!~才第一天上她的课,就已经吩咐我们在两天之内,就是下个星期完成一份folio,是关于去年komponen elektronik的~最后惹得怨声四起,要怎样收拾残局呢?第一天她的上课就已经让学生留下不好的影象,幸好她愿意在我们的ujian bulanan加十分,才可以抚平我们的心= =

math老师--我还不懂她的名字,并不是她没有自我介绍一番,而是上math时我都显得心不在焉,忘记了这位老师的名字不足为奇~这老师算很温柔下了,全程都没有大喊大叫~哈哈,通常教math的老师都很容易发疯吧?
“cikgu!saya tak faham ni!”
“kan saya sudah ajar banyak kali !! $%^&*(^&*(”
抓狂~嘻嘻^^

国语老师我也是不懂她的名字,也是一个走温柔路线的~

pjk -- rozaimi。其实rozaimi一点也不凶,而且还很搞笑。也许是因为他可爱圆滚滚的身躯,还有那张猥琐到极点的尊容,所以我觉得是b班老师里面搞笑功力排名第二的老师。第一堂课他教我们哪里是自己的脉搏,还要我们在一分钟内计算自己脉搏的跳动次数。普通人的脉搏在一分钟次数是60至80次,全部人的脉搏跳动次数当然也围绕在这两个数字之间,唯独一个人~强啊~!!120+次
“wei!apa kau fikir?benda lucah ar!~”
全班哄堂大笑,那位同学很paiseh~ = =
“我就只不过血气方刚一点而已。。zomok要歧视我 T T”
哈哈哈 XD

教我sejarah的是一个印度老师,我忘记了她的名字,突然觉得自己很没心肝一下= =她教sejarah的风格与pn teh有很大的冲突,我这个被pn teh叫了两年的学生,突然很不习惯她这种教书方式。pn teh采用的策略是不停地演讲,讲话速度如高速机关枪,所以很轻松,大家都不用抄什么nota,唯一的功课就是pn teh复印给我们的2合1,nota campur latihan~而印度老师呢,就也是不停地讲而且还要不停地在白板涂涂画画~哇老ehh~

同样的课室
同样的科目
同样的课本
只是教课的调调与方式已经改变
只是白板上字迹已经不属于您了
只是已不是温柔兼用心的pn teh
献给pn teh~
(erm~anyone看了不要跟pn teh说啊~够力肉麻= =)

还有几位老师省略掉,因为都很普通。。oops~还有!!!!重头戏来了!


戴着一副永远与时代脱节的脑残眼镜,还有那不饶命的嗓音,我想你已经知道我在描述谁人了吧?我想这世界上没有可以贴贴切切反映出这位老师的行为以及气质,因为是太出众了,远远看就已经知道是那超帅的encik lam,没错就是他!我的moral老师~走路的时候,两支大腿夹在一块,营造出属于自己的风格,上课时,右手握着moral课本,而左手呢~恐怖啦!是莲花指!可见此人功力深厚,凡是得罪encik lam的人下场一定不堪设想,你不会被臭骂、不会被鞭打更加不会被分尸~
“那有什么好可怕嘛!~哈哈”
你错了~encik lam的攻击战术可是十分高明,他的每句话不用提高声量,那带有娘炮的嗓音就已经足以让你惭愧一世= =
我的朋友就是中了这招术,刚开始还很好的,后来才发现自己已经不治了。。
话说,encik lam在教课,我朋友口渴,然后喝水,然后中招~
唉,可怜= =回想,encik lam并没有谩骂或者鞭打,只是不停地讽刺,然后又做那些娘娘腔的动作,搞得全班哄堂大笑,学生就是最好的武器,我朋友在同学的嘲笑下,栽下了很深的阴影,我想那阴影将会挥之不去~~
encik lam~算你厉害

“55555~全部人都笑我!”
“别伤心了啦~让这件事随风而去”
我存心安慰道,然后很有型地昂首,看着蓝蓝的天空,一副烂忧郁的样子,只欠泪光~
“你有没有笑!!!!!????”
“err= =sorry咯= =”
“我杀了你!!~”
“啊~~!@!@”
过后的画面充满了血腥,小孩不宜~



至于华语老师,好像都还没有~唉,我是真心想学华语的啊= =

15 条评论:

Joel Tan 说...

教sejarah的是puan vijaya,她的水准很好的哦.还有...不会觉得在迁就你啦~

川嵩 说...

嗯!~想起来了^^
我会觉得在迁就我是因为b班就只有我一个 = =

匿名 说...

ehem~
那我应该就是最温柔的数学老师了吧!(自恋中)

Encik Lam其实是很疼女生的,我班同样有人在上他的节时喝水,不过那是女生,Encik Lam只是ei她罢了...可怜家培...

你要好之为止了...

啊,有件事要告诉你,Encik Lam是有上网的人来的,所以要讲关于他的东西前请三思...

川嵩 说...

做得了老师,就要有被学生攻击的心理准备~
再加上我写这篇是在娱乐大众还有自己而已
一篇文章而已,难道他会看不开?
如此小气?= =

匿名 说...

叫你三思罢了嘛...
好像很怕酱...

川嵩 说...

我胆子很小下= =
表吓我,随时晕倒= =

Joel Tan 说...

看不开=.=思靖教数学很好下,只是有时冷笑话不好笑.

匿名 说...

川嵩,昏倒就叫St. John来救你...

Joel,原来我那么擅长讲冷笑话啊...

seow 说...

川嵩同学似乎看太多武侠小说了 ==
好多形容功夫都好贴切。。
哈,encik lam 的拈花指是他的成名绝招啊~ 小心不了给他看上 ^^

匿名 说...

武侠小说很少看,因为都蛮深奥的,往往看了几页就已经放弃了~哈哈哈

Unknown 说...

不懂做么我看了一直笑

我很喜欢pn teh,

pn adib 根本就不会教的。T.T

Unknown 说...

ps, ROZIANA 没教我,实在是太好了

川嵩 说...

哪一part看了一直笑?encik lam那部分?= =

语婕 @ 姝俐 说...

unclebabi,
川嵩就是每次在论坛跟你一起乱片武侠小说的水兄...

川嵩:
pn loke是那种勤劳到如果你没有拿到A会感觉到自己对不起她的老师.
还有,
你zomok把roziana的名句和math老师联想在一起?

关于pn teh,
我们不会去跟她说的.
我只是会跟hui ying提到~

匿名 说...

水兄~很奇怪下这个名字= =

 
template designed by shulee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