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lemon 变态 垃圾

我的花名全都很不文雅的,
唯有shulee帮我取的那个比较像样,
但至今我依然不晓得我哪一个部分让她觉得我是lemon。
我没有像lemon那样的夸张黄皮肤,
更没有lemon酸酸的味道,
我有洗澡的啊~
我姓房,看!我的姓氏很罕见吧?
这显得我很够力特别、出众下(不要脸的家伙= =)
说回我的花名,
变态、垃圾,
变态是以前小学的女生认为的,
其实我很傻很天真的,
只是大家都被我这个有点变态的脸骗到了。
唉,算了,现在跑出去对所有人说:
我不是变态,
根本就没人相信,
渐渐麻木 + 无奈了。
垃圾这个花名是teh取的,
因为当时他的成绩比我好几十倍,
所以说A少的人就会被沦为垃圾、A班的人渣败类,
当时很自卑下,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考到那么差的成绩,
怎么说我都是顶着6A1B的光环进A班的。
说了这么多好像都没有怎样介绍到自己,
废话多到。。。 = =
我是男的(废话)
今年14岁,明年15岁(废话2)
水瓶座
样貌端庄,斯文,温柔〈〈反话
我的BLOG:
UNDERBLOGX.BLOGSPOT.COM
我的EMAIL:
FCSREE@HOTMAIL.COM

看见楼上的hoongling在狂推自己的小说,
我哪里可以zap书?
我没有耐性写小说,
微型的倒写了几篇,
献丑。。

当我重新遇上她的脸
这是第一篇的微型小说,故事开始是一场棋。
那年
看到hoonGling写的那年,纯粹侵犯版权。
黑色翅膀 结局篇
黑色翅膀 中
黑色翅膀 上
我觉得最可怜加凄凉的故事。我的笔好像永远只会写一些很韩剧的故事。女主角昏迷,男主角死掉= =
支离破碎的心
这篇。。印象很模糊了= =

其实还有一篇“闪光灯下的明星艺人”但是因为还要编辑所以没有放上来。

4 条评论:

语婕 @ 姝俐 说...

还是lemon比较好听~

我帮你取这个花名真的取到很有成就感,
因为取到让你觉得像样~
kaka~虽然帮你取了这个花名后,
我又多了很多困扰...

你的email酱子摆出来不怕等下那些什么蟑螂小强来add你咩?

川嵩 说...

没关系的啦 ==

Unknown 说...

=) 我最聪明,只公开我的小说,
wakakakakaka

顺便宣传 =)

Joel Tan 说...

'女主角昏迷,男主角死掉'??
这个结局有一点像'罗密欧与朱丽业'
XD

 
template designed by shulee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