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管理员小羊 - 自我介绍

川嵩你不可以的咯,我也是水瓶座的耶。
水瓶座- 样貌端庄,斯文,温柔,
这些都不是反话,== 在下杨宝贝就是这么一个例子。
瓦卡卡卡,除此之外,你忘记了加一个很重要的point...
水瓶座都很有创意的咯。
每天都有许多来源不明的灵感侵犯我的头脑,
只是因为考试到了,必须压抑着自己想写文章的强烈感受。

还没说回正题,
在下是杨宝贝之心的主人 - 杨宝贝
怎样都要宣传下我最近新发16章的小说- 《那年》
http://blog.roodo.com/yangbaobei1314

我的真名是杨虹玲,这名字不怎么美法。
做么姐姐取到这么平凡的名字给我的。
T.T 我这么优雅大方的人,居然配上了那种活泼可爱的名字。
(附注,水瓶座就是自恋。)
== 当然我也不觉得杨宝贝这名字很好听,
老实说一句:“恶心极了!”
可是这已经成了我的网名 == 换名已经来不及了。
而且我好像也想不出什么优雅大方的大名。
没办法,以前一时糊涂取了这么一个恶心巴拉的网名。

我的爱好是阅读,写作,动漫。
梦想事业是星探。
(说出来会被人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
by 九把刀
我也梦想可以当那些影视圈的,
可以发掘漫画,把漫画改编成动画或者偶像剧那些。
皆因现在的漫画改编偶像剧被改到很不像样。
想读的科系有两个,一个是旅游业,一个是光学。
爱慕的人很多,单单是动漫人物就有20多个。
崇拜的人有,周杰伦,小学二年级开始喜欢他的音乐。
九把刀,我发疯了,我很欣赏他的写作才华。
在网上看他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追到我发傻。

介绍已经够多了,我再次表示,明年3A3B的同学们,
如果你想加入三年二班,请联络www.yujiecrazyworld.blogspot.com
跟我说是没用的,因为我不会。
我只是负责写字,冲冲人气的“挂名管理员”罢了。
如果你要说我没用,也没关系。
反正我从来没说过我很有用,对不对? 管理员们。

人潮滚滚来也,越多人来我赚越多钱耶。
(大家去click下adverlets的广告)
PS, 我很喜欢用那些夸张的错误语法来写blog...
这样才搞笑嘛。

5 条评论:

川嵩 说...

的确。。水瓶座的人是怪胎。。
你几号生日了啊。。? = =

语婕 @ 姝俐 说...

虹玲~
谢谢你一直不断地推荐我的blog~
kaka~

Unknown 说...

2月7号 ~

我比你小5天

shulee , 不用客气啦。

不用宣传我妈妈的名字的~ ==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要帮你介绍这部落格吗?

Unknown 说...

你肯的话


当然要要要 ~ 你介绍一下

就很多人来了 ~~~

 
template designed by shulee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