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三年二班 - 班规

每个交流平台的规则都是差不多一样的,
无论是论坛还是什么网页,
都是大同小异的。
但是这些大同小异的规则往往都很容易遗忘,
甚至不当一回事,所以啊~
我还是要唠叨一下。


  1. 会员包括管理员所发布的帖子不能含有人身攻击成份。
  2. 禁止发布一切关于色情与暴力的内容,毕竟这里所描写的是青春事迹。
  3. 任何语言的粗口都不能出现在此BLOG,我们要建立一个有水准的部落格。
  4. 其实灌水能带动气氛但是别灌得太过分。管理员其实很善良一下的。
  5. 文章必须90%-100%以华语发表.
  6. 管理员不为成员的言论负责

其实规则很少而已= =

暂时是这样,迟些可能会有变动。

还有可用的标签近期内会公布。

6 条评论:

语婕 @ 姝俐 说...

补充一下...

文章必须90%-100%以华语发表.

Unknown 说...

= = 哈哈哈哈哈哈

好主意 = = 那powei不就mati ? 她电脑打不到中文。

川嵩 说...

不可以咩?我看过她打中文

语婕 @ 姝俐 说...

我说了我要教她set华语字...

所以没有问题的~

Unknown 说...

chuan song


我够看过啦,是后来她的network 有问题料

所以打不到liao

语婕 @ 姝俐 说...

不是network有问题...

是因为reformat之后宝薇不会set华语PRC...

我的消息来源自考moral的时候宝薇亲口跟我说的...

 
template designed by shulee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