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我不是刚加入的..

加入了酱久现在才自我介绍..不好意思...
其实是因为有人叫我不用酱急着写的...可以慢慢来..
……………………………………………………………………....

“cpw”
“阿宝”
以上这两个名字不懂几时开始用在我身上...

Ermm… 其实我个人是没什么好介绍...
名” 朱宝薇
性别” 女
生日”18/4
星座” 白羊/牧羊
我喜欢吃...喝...玩...看戏...
睡觉...和kim打架...哈哈

基本上讲完了~

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哦哦哦, 很高兴认识你哦...

川嵩 说...

哈哈 = =
阿宝= =

语婕 @ 姝俐 说...

宝薇...
hahaha~
和kim打架...
好像很久没看你们打了...
回味无穷~
你们每次都打到很精彩...

Unknown 说...

阿宝 == 你终于来了

我等料你很久 T.T 阿宝~~~~~~~~~~~

那个叫你慢慢来的粉肠...

迟点我会把它煎成柠檬肉片 XD

Reeves 说...

柠檬肉片= =
什么来的? = =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

Unknown 说...

你这只柠檬肉片 ,

以后不可以叫阿宝叫阿宝

因为,那是我专属的

还有,去发新文章,写学校发生的趣事

Reeves 说...

趣事 ? 没有= =
我都没有叫她阿宝= =

Po Wei 说...

柠檬肉片..
hahaha..
hoong ling你按的名字很ngam他...

shulee,
明年你还有机会看的...haha

川嵩 说...

不伦不类= =
柠檬肉片..
= =

 
template designed by shulee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