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3A的老师

首先呢,3A的级任老师是教BM的CIK AZURA,
她是一个很勤劳的老师咯,整天都派功课给我们做。
一直问问题咯,不过也因此让我们得益不少拉
= = 看来我要好好读书下了,不然问到我就死。

至于英文老师,则是人人都怕的ms li...
= = 而且好喜欢给我们挑战性的功课。
不过我很喜欢她下,
因为有一次我被en anumathan骂到哭的时候她安慰我。

哈哈,至于华语科的老师,
到现在我都还没看过她的真面目。
据说是 = = 尊孔来的?

再来就是数学老师 ——我忘记她叫什么名字liao
= = gauvin ? 怎样写啊?
T.T 也是一直test我们的数学,
希望她把我送去class tambahan 啦,因为我没钱补习吖。

呵呵,科学老师... = = 我永远记得她的名字。
PN ILHAM , 长着一副很漂亮的娃娃脸
我一向来都很喜欢长得漂亮的老师,
不过.... T.T 我却很怕她,很怕她又叫我出去做表演。

哈哈,SEJARAH 老师是大名鼎鼎的PN ADIB
其实我比较喜欢pn teh, 我很想念她。
PN ADIB 还没开始教,就已经浪费料2节来跟我们谈天。
= = 连tahun baru cina 也可以聊半个小时,你说厉害不厉害?
还有,她眼睛很大咯,上课的时候不断瞪着前面的我看。
呜呜,还叫我阿yong !!!! T___T

今年的geografi老师,我很满意地说。
是PN LOKE 呀。
还准备埋NOTA给我们,
还是喜欢酱的教法,哈哈。

暂时的KH 老师也是一个不错的老师,
叫PN MAHERAN, 我很喜欢她下。
一直爆料给我们知道。
不过可惜她好像不打算教KH了,
算了吧,PN WAN NAZLAH 也很不错,
不过说话很小声,我要耐性地听。

SENI, 暂时还没有老师。
MORAL, EN LAM, 也是教得很好笑。
= = 不过我坐在前面,好像每次都被盯住酱
希望是我的错觉啦。
(我哥哥在10年前曾经给他教过)

PJK, HAIZ,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我听不明白老师在说什么。


OK, 就介绍到这里,B班同学,到你们了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b班的老师我还没完全认识= =够力~

Akira 思胜 说...

真怀念以前中学的时代呢...

语婕 @ 姝俐 说...

所以encik lam说他教书教了15年真的不是骗人的...
桃李满天下~

匿名 说...

Cik Nor Azura很好的...
给她教保证你们BM会进步!!!

你们的Math老师应该是Puan Gauveri吧!

Puan Nor Adib教Sejarah咩...如果她忙到没有进班教书的话,你们的Sejarah不就惨了?

Puan Loke也是很好的老师,她很用心又很勤劳,Geografi给她教千万要拿A回来...

Puan Maheran和Puan Wan Nazlah都教过我,也不错的~

Encik Lam是很疼女生的,所以女生做错事特应该会原谅,如果是男生的话,他一定会zat了...

你们3A的老师都不错...
只是Sejarah的Puan Nor Adib,不是说她不好,她是个大忙人,可能不能完全专注教导你们,所以你们要好好努力了~

想当年,我的Sejarah 给Encik Lam 教,我还每一次拿C的...回想起来,真有一点对不起Encik Lam...

Unknown 说...

shulee, 很够力咯,我哥哥以前还给他打的

reeve, 我不管,你给我去写个report 回来

akira,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sze jing,对,cik azura 真的很强。pn adib 很什么的咯,上课的时候顾着跟我们聊天,所以我只能好好背书了。
我朋友说en lam 很会教,不过都不给tips得

匿名 说...

Cik Azura 真是个女强人...
不过我们一直很好奇她为何还没有嫁人...
她的条件那么好...

Sejarah 你们要好好加油了!!

Encik Lam的学问很高,不过之前我有一点认为他不太会教Sejarah,所以我以前每次考C的...
但是Moral的话就教得不错啦...
他教的Teknik Menjawab 是很有用的...
而且他很用心咯,帮我们准备Nota...

我可以link三年二班吗?

Unknown 说...

当然没问题啦,我也link你了。


en lam ooo = = 他教B班sejarah,我不懂做么还是觉得pn teh 最好,最喜欢她了。

那天pn maheran 一直偷偷笑cik azura, 说她很爱美,一直穿高跟鞋。

Unknown 说...

不好意思en lam 不是教b, 是d班

匿名 说...

Cik Azura的身上会散发一种淡淡的清香(香水味)..

对了,你们知道Puan Teh有教什么班吗?

seow 说...

很多年前cik azura还是最没最年轻的女老师咧~ 哎,经不起岁月蹉跎。。。谢了。。

Unknown 说...

sze jing, E班和F班。。。。 T_____T


LONELYBABI, = = 我还是觉得她很美拉

语婕 @ 姝俐 说...

unclebabi:
cik azura现在还是很美很年轻呀...

 
template designed by shulee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