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三年二班有三个人喜欢我

你们可以不要理那个标题
是某人教我酱写的
但我忘记是谁了

好吧
废话少说
自我介绍先

"call me 610"
酱叫我就可以了
我是新加入的成员
星座-巨蟹座
偶像-东方
喜好-吃,睡,听歌,看戏,上网,看书,呃…还有东方

就是酱多了~

(之后看的会吃亏点)


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什么都是东方神起哦...
我也是喜欢啦, HERO~~~

Unknown 说...

她喜欢max 的

语婕 @ 姝俐 说...

不过苡宁她姐姐是hero的超级粉丝哦~

Unknown 说...

我也是觉得hero leng zai

Josiah 说...

原来你喜欢韩国啊?我也喜欢,我有学韩文,我的哥哥明年可能有机会去韩国呢~多多指教~我叫少峯~路过的,顺便留言~

 
template designed by shulee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