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k¥ VS RyoK0

我vs我...
我就是我啦!还搞什么vs~
hehe是时候自我介绍了~

我叫橙加星...哈哈~姓
今年14,from SMKDL.
自己没什么特别,最多坏坏酱咯...
爱好:看漫画,上网,听歌,有时画画下/写下部落格
嘿嘿~顺便宣传一下我的部落格..
http://www.ryokomatsuki.blogspot.com/
要来visit oo...
也要去看下杨宝贝写的小说哦~(宝贝你记得你的小说给我leh!)
成绩不好不坏的我,明年可能要跌去班了..
跌不跌都好,blog还是照写..
不过我不太喜欢用文字写,喜欢贴照片..

第一次跟酱多人一起写部落,
多多指教了~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亲爱的橙妹,谢谢你宣传我的小说叻 =)

希望明年我们同班,要掉一起掉。

Akira 思胜 说...

看来这里真的很热闹哦...
一个接一个来自我介绍呢...
呵呵...

Unknown 说...

= = 真的很热闹下= = 多亏你也来了= = 我们的管理员更有信心做下去了

谢谢您

 
template designed by shulee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