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2009 三年二班

\(=.=)/
上早上班了。
好辛苦噢。
每天都不够睡。
你们过得HAPPY Ma?

\(^_^)/
到目前为止,
你们最喜欢上那节课? 
我发现我节节都不喜欢,
怎么办叻?
开玩笑,我最喜欢GEOGRAFI节lar...
至于最讨厌的节,暂时还没有。XD

\(T.T)/
为什么2009年了这里还是没有人发帖的?
会不会太过分了一点呀?
\(T.T)/

来,今天我被老师处罚了一下,=.= haiz。
我们一起来上human breathing mechanism !!
这个是我自己画的respiratory system...大概大概啦。









哈哈,跟你们分享下。

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开学了, 大家要多多努力了哦!!!

匿名 说...

今天我也是上了这课

匿名 说...

san lian er ban... jia you la... still a long journey for u all to go.. wahahahahhahahaha...

 
template designed by shulee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