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ĴòĘĽ 来咯~

大家好..
我是新的会员...
我的名字叫衍升..
英文名是Joel...
日文名叫ジョエル(从Joel的名翻译的)
请多多指教....

先介绍我的最爱....
食物:随时都会换的哦...如果真的要选的话..应该是寿司或意大利面...
汤类:蘑菇汤
饮品:汽水,果汁
颜色:白色,黄色,蓝色
电影:没有..因为少看电影,就算有看的都是挺闷的....
音乐:浪漫的...悦耳的..
乐器:鼓,钢琴 (但是没有音乐细胞)
科目:随时都会换的哦....就算要都是..英文吧...
汽车:myvi

接下来是介绍我的理想咯...
读学院还是大学?
学院
PMR 考试的目标
最少5颗苹果吧...
SPM 考试的目标
最少都3个A1吧...
几时考车
19岁以前...(因为不知道会不会中国民服务)
几时交第一个女朋友
22岁以后...30岁以前
几时结婚(大约)
25-29之间吧...

现在是经来情况...
我是一个人缘不太好的人..
有时还会被冷落...
可能大家的话题和我的不一样的关系..
变成我很少跟着大家.....
但是这却让我变成一位主动交朋友的人...
所以我希望可以从一件事情里学习到更多东西...
谢谢.
^^
希望可以在三年二班学习更多东西...
上帝祝福你.

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Joel, 嗨, 你好!!!
谢谢你这么自我介绍呢...
哈哈, 可以认识你嘛...

Joel Tan 说...

谢谢.很高兴认识你.

Unknown 说...

== 哈哈, == joel, 连结婚也写了出来

 
template designed by shulee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