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考试心得(杨宝贝)

考试的时候,
我自以为幸运之神一直保佑着我。
前三次的考试我都考得不错的成绩,
所以我开始骄傲自满起来。
这样是不对的,我终究得到了报应。
我的GEOGRAFI得到全班最低分 - 63分。
我也是班上唯一一个拿到C的人。
我觉得十分惭愧,简直是羞耻得无地自容。
我拿到成绩的时候手都发抖了,最终忍不住痛哭。
对于这次的考试,我初次尝试到了失败的滋味。
但是没有失败,人就不会有所成长。
所以我希望我这次的失败能够带给所有人一个pengajaran...
“自以为是” 是没有好结果的。
大家应该谦虚学习,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
所以,考得不好,下次再努力,一定可以得到收获的。

做人不能太骄傲,
做人不能太自以为是。
这是我这次得到的教训。

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乖, 不要再伤心了...
来, 我扶你一把, 站起来哦!!!

以后做每件事, 都要有信心哦...
可是不要太过于自信哦...

加油!!!

 
template designed by shulee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