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祝大家有个美满的假期

不知不觉,我们那短暂的中二生涯终于结束了。
终于回归假期!终于回归自由身了!
考试过去了,成绩过去了!
不要再回头望了!

但是考得好的,不要自满。
考得差的,不要气馁!(说着自己)
你,在昨天过得开心吗?
明年3A有我,阿宝,语婕,yen shern ,小Ryo, 610,tze ing,yue ling
至于3B就有lemon哥。
== 总觉好像怪怪的,找多一些3B的人来加入嘛。
大家的假期有什么计划叻?
欢迎会员非会员一起来留言讨论 XD

28 条评论:

语婕 @ 姝俐 说...

虹玲...
我很欣赏你的发表时间...

1119,
少一个1就更好~

我已经帮你弄了一个印章了~
上面刻着"虹玲"这两个字~

Kento 说...

还有两个月才放假。==

川嵩 说...

3年2班
全部A班
= =
可怜D我= =

Unknown 说...

shulee - 我的时间是没set 的== 泼你冷水

kento - 你真可怜哈哈哈哈

chuan song - 去找人来啦

川嵩 说...

烦人的男孩,ac = =
这两条水明年3b的= =

语婕 @ 姝俐 说...

烦人的男孩...
虹玲...
明年我们会跟他一起上华文课还有道德课哦~
要有点心理准备啊~

ac...
也是一个头痛的...

川嵩,
辣椒有上B班吗?
不如让她加入?

Unknown 说...

我都没有生气烦人的男孩料
不过他都不要unblock我


shulee, 辣椒上A班咯

川嵩 说...

还是不要理他们比较好,告诉他们关于三年二班的事,他们就只会来这里捣乱= =

川嵩 说...

至于辣椒,她华语很好= =
简直变态,翁老师都说她很好料。。
可惜,我不喜欢她的人格,明明是个女生,zomok要那么粗俗 = =

语婕 @ 姝俐 说...

川嵩老弟...
其实辣椒很不错啊~

〤Ecl!5oNz™〤 说...

你们真好...
有一个共同的blog以便沟通讨论事情... XD
你们就爽咯...
开始假期了...
哪像我...
还要考完试后才能够好好地享受... = w =

Unknown 说...

= = 其实哦,你样子看起来明明好享受。。。。

〤Ecl!5oNz™〤 说...

O_____O
难道我有一副在享受中的脸? XD

Unknown 说...

= = 真的哟,

你的每张照片都看起来很享受

就连捐血也是 ==||||

blog 那边还弹钢琴~~

〤Ecl!5oNz™〤 说...

能够帮助有需要的人当然开心咯...
所以就很享受... XD
弹钢琴的你都没有看到我的脸...
所以不算... XD

Unknown 说...

== 你这么一说,好像也是哦。

弹钢琴不算!

看你的手在弹钢琴就觉得:“哇,好帅哦”

等下真正的画面是:

你一副很淫的样子在弹着钢琴 XD

wakakakaka

〤Ecl!5oNz™〤 说...

所以只是手在帅咯... T-T
没有想到你的想法这么的...
XD

Unknown 说...

XD 哈哈哈哈哈,对对对!不要哭啦==
你的手还是很帅啦
可是我很喜欢你穿的衣服 == 很formal ... XD 我的想法是很奇怪的啦,因为我是水瓶座吖
对了你被我tag了

♥ Jια 说...

哦哦...
明年Form3 阿??
我还小过你xD..我明年Form 2 而已~

Unknown 说...

你好小妹妹,欢迎来到三年二班

川嵩 说...

虹玲。。
你的样子更小妹妹= =

语婕 @ 姝俐 说...

虹玲...
看到吧~
一直以来sai你的人都不是我,
而是房川嵩...

Unknown 说...

== CS, 你懂什么啦,这是娃娃脸,日本妹想要都没有!XD


shulee, soli == 我以后不会sai你了。我们一起sai他

Reeves 说...

哪里有sai她?
像小妹妹好处多多= =

Unknown 说...

是咯,可以买小孩票

cs, 谢谢你称赞我。

〤Ecl!5oNz™〤 说...

去游乐场...
可以杀到半价耶... XD
我要都没有... T-T

kitsu-yan 说...

lol.. 明年我就真的是3年2班了咯~
我是3B班的~ xD

Yenhong 说...

我的假期嘛。。。努力温习咯!明年考stpm咯~~怕怕。。。其他朋友都去读kolej了。。。。只剩下我还在穿着白衣蓝裙,黑袜黑鞋(好才是黑色的鞋袜,不然很像小学生)上学,考试~~~汗!不过我相信黑暗过后总会有黎明的!加油哦!

 
template designed by shulee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