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考试心得 (语婕)

呼~
终于考完试了~

考试,
是一件会要人命的事.


所以很多人都很害怕考试.
我其实也是担心的,
因为我不是特别刻苦的学生,
看到身旁全部同学都那么努力的时候,
我就开始有了危机意识,
可是那该死的危机意识来得太晚了,
因为考试已迎面而来.


每一场考试,
我都会尽力地作答.
但是,
有没有听过<童年>的人都知道一个真理,
总是要等到考试后才知道该念的书都没有念

所以无论你几尽力都好,
考卷来到你面前的时候,
还是难免会有一些你温习功课时漏掉的东西,
(因为我们都不是能预知未来的先知)
要不然就是你在考试的当儿脑袋完全一片空白.


这次的考试,
别说拿第一名,
我连拿全科A也没有信心了.
但是,
既然都已经考了,
就要学会接受事实.
无论考得多烂都不许哭.

=========================

xX后记Xx
前天,
成绩出了.
第四名,
全级第四名,
去年也一样.
记得小学时,
我时常都拿全级第四名.
不过,
六年级却拿了全级第一名!
所以,
也许我form5的时候会拿全级第一名~

加油啊~

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我觉得呢, 考试要尽力而为, 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就好了...

语婕 @ 姝俐 说...

所以我不会再给自己压力了...
这是我对我自己的承诺...

 
template designed by shulee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