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attention

各位三年二班的成员,
请注意:

1.真正发帖是在考试过后才开始,所以现在发的帖一律得标上"for delete in future"这个标签.
2.如果对三年二班的操作有什么疑问,可以询问管理员.
3.在向我们发问前,请先看清楚川嵩的教学.
4.迟点我会为三年二班增加widget,有什么suggestion可以post一篇文章在这里,或者msn我或川嵩.
5.确保所有加入三年二班的人都有我,虹玲和川嵩的msn contact.
6.我想要在这里嵌入一个iSay,然后用它来通知成员们三年二班的latest news.
7.以后正式发表帖子的时候,我希望大家注意字体的颜色和大小等,没有必要的话不要弄到整篇文章给人家有眼花缭乱的感觉.(禁止使用黄色字体)
8.还有.不要在三年二班里骂粗话,骂人也要婉转一点.

还有其他的东西等我想到了再补充.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 放广告

放广告


放广告

Unknown 说...

== 还有我觉得这个网址好长

我记不起来


可不可以。。。。 ==


换一个个短的

 
template designed by shulee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