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部落格也能采用论坛的管理方式

聚个人聚在一起写blog,
想必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但是有没有想过每天都只不过写一些趣事之类文章,
会不会无聊了点?
我们要在写blog的同时进步,
让自己变得更完美,更成熟。
在这期间其实可以举办很多类型的活动,
作文比赛啦、写小说比赛、辩论等,
可以提升写作水平的赛事,
有竞争我们才会进步。
评审团就由年纪比较大,想法比较成熟的学哥学姐来出任,
其实我觉得最佳人选就是前戏剧组主席angelol,
反正他那么喜欢小孩子写的文章,
不就来个顺水人情,邀请他当评审。

1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真的很欣赏你们几位一起写BLOG呢...
拍手ING!!!

Unknown 说...

谢谢 akira , 你的中文好的吗?
如果有写作比赛那些
不妨也来当当我们的评审

川嵩 说...

刚才我问了angelol和丫雁。。他们都已经同意当我们的评审了。。

Unknown 说...

OK ~

=)我找多多长辈来

语婕 @ 姝俐 说...

川嵩...
这个idea我N年前告诉过你了...
证明你平时并不是很注意我说的话...

无论如何~
我们第一个比赛应该会在放假之前就进行.

除了那些写作比赛之外,
还可以有设计banner比赛,
另外学海举办过destop装饰大赛,
或者我们有个人部落格的也可以参与部落格装饰大赛.

或者...
写漫画review大赛...
(宝贝一个人参加)

Unknown 说...

banner 一定你赢啦。


漫画review 大赛我赢定了

语婕 @ 姝俐 说...

那么那些写作的给川嵩赢好了~

川嵩 说...

我来举办个斗变态大战= =

语婕 @ 姝俐 说...

川嵩,
我昨天想到一个比较另类的比赛,

设计点名问题比赛,
minimum5题,
maximum100题,
评分的范围是:
1.让人很想回答
2.让人无奈
3.让人有被zha到的感觉
4.不会太过无聊

Reeves 说...

这个不错= =

 
template designed by shulee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