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考完试后的第一个比赛

这个星期五过后,
我们会很得空.
没错,
记得去年考完试后,
宋伟,勇智,川嵩等等就整天带棋来下.
闲到育莹干脆不来上课.
(连续3个星期ponteng)

所以,
我们不能让自己就这样发霉.

第一个比赛是作文赛.
"请写出你对这次的final test的感想"

这次的final test为我们带来很多烦恼,
所以希望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心得.
文章字数不限,
不需要太过formal,
可是一定要用华语书写.
(可以掺杂一点英文和马来文)
除了文章的真实感,
文笔要顺畅以外,
写法创新也是取胜的关键.

因为我们还没有资金来源,
所以不可能送礼物,
但是想想看,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写写文章练练文笔,
还可以得到一份荣誉,
不是很好吗?

当然,
得奖者会获得荣誉勋章一面.
(有玩过论坛的应该都知道)

参赛资格与规则如下:
1.凡三年二班成员(包括管理员)皆可参加.
2.参赛者可于11月1日起开始发表参赛文章,唯每个人只能发表一篇文章.
3.截止日期:11月10日.
4.95%华文书写.
5.发表格式:
(a)标题 - 考试心得 (你的网名)
(b)尽量不要让字体有多种颜色,免得让评审眼花缭乱.
(c)标签必须标上:三年赛事01
6.谢绝一切含有人身攻击的文章.

10 条评论:

Unknown 说...

参赛者每个交1块


赢了的三位平分不是更好 ==


没有钱的话不好玩料

叫angelol 赞助啦 ==

川嵩 说...

找他来当评审还要他赞助= = 你厉害= =
angelol曰:赢家可以免费索取本人的初吻

落花先生 说...

赞助,
我也想找人赞助我的学费。。。
不多啦,剩几十K还没交而已。。。。

考试感想噢?
我觉得文章里千万不要出现发泄元素,
乐观心态可以赢的较高分数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这样比赛都能?
期待你们的作品哦...

语婕 @ 姝俐 说...

akira,
我主办的比赛通常很另类的~

虹玲...
川嵩的吝啬只是输给伟杰一点点而已,
你觉得伟杰有可能赞助我们吗?

我们都是穷学生,
只要大家努力点击广告,
到时候钱到了我们就能买礼物分了,
而且我们的比赛只是打发时间顺便增强文笔,
不用钱都已经赚到知识了...
难道你会因为没有钱拿而不想参加?
我只会因为参加要给报名费而不肯参加而已,
你自己想想咯~

语婕 @ 姝俐 说...

angelol,
川嵩说的是真的吗?
那么很有可能我们有机会索取你的初吻咯?

(我不是这么想要)

川嵩 说...

初吻?纠正下= =
人家angelol情场老手,初吻?
可笑极了= =

Joel Tan 说...

我想问..谁是评审?

川嵩 说...

angelol。。

语婕 @ 姝俐 说...

还有我麻麻丫雁....

 
template designed by shulee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