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考试成绩

迟post了,sorry...
上次的考试我考了3A3B2C
很差了拉

BM -B
BI -B
SEJ -C
GEO -A
BC -A
MAT -B
SC -A
KH -C

kh拿C是因为前一天我去pengawas camp
回来累得半死,就来不及读了...
BM 我一向来都不会很好...难
BI 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第二次拿B
SEJ 不用讲啦..是人都不想读的那科
MT pn gauveri 要我答应他预考要拿A
GEO and SC 是我考得最满意的那科
BC 这次幸运拿A...

这次我拿第23名...haiz 跟去年一样...
现在应付预考咯...烦咯
上个星期将要开始读书,读读读到现在都还没开始读...
PMR,哈哈哈


没有评论:

 
template designed by shulee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