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抽屉里的秘密》公告

十月PMR完毕之后,
三年二班杨宝贝将开拍一部大约20分钟左右的影片《抽屉里的秘密》,
改编自杨宝贝同名小说《抽屉里的秘密》

我的干爸Kento即将为我们提供摄影器材,很感激 (还有担任摄影师)

语婕将会负责很多幕后工作~感谢她

女主角已经锁定了外貌极似桂纶镁的王佩莲担任。(谢谢)
而佩莲的姐姐还会提供很好听的歌曲(感谢)
至于男主角方面,挺头痛的。
要找一个上镜,不能太高(不要超过170),也不能太矮(至少要高过佩莲)的人来担任,你们有什么好建议?

因为这算是一个大制作嘛,
所以,三年二班的会员,全部都WAJIB参与演出。
目前答应的人已经有: JOEL, KAH YAN, SHU LEE, EDWIN, POWEI, TEH TZE ING, Yi Ning

PS : 还剩下REEVE(最后逼到他演出了)

不参与演出的人,必须付RM15作为影片制作费。
完毕,谢谢

PS : 极力需求赞助人,就算是RM5,RM10,RM20,RM30都可以帮到我们很大忙了,谢谢。

特别鸣谢赞助金钱的人:


1. cheah teck jun 赞助了 RM50
2. Raymond 赞助RM10
3.Lim Sze Jing 赞助RM15
4.Alvin and Alain 赞助RM40
5.Yap Gih pENG 赞助了RM20
6.Siah Kea Pei 赞助RM10
7.Lee Siew Joe 赞助RM10

6 条评论:

Reeves 说...

我答应咯。。逼人家给钱的==

Unknown 说...

终于逼到你答应了! 哼!

SKY 说...

yey!! 你答应 我开心
rm15 leh...haha

Unknown 说...

你们对男主角有什么看法

Joel Tan 说...

我看了一点剧情,我觉得要呆呆的男生,是性格呆呆。川耸挺适合嘛~不如让他面试吧~

Unknown 说...

他超过170cm了。

 
template designed by shulee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