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erm...

去年的计划,
似乎真的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
或是说,
原本想要在今年把三年二班搞得有声有色,
却忘了今年是会把我们忙得头昏脑胀的一年。
呃,
所以呢……
每次进到三年二班的部落,
都会feel到阵阵冷风吹过。
懂我的意思了吧!
身为其中的会员的我,
真的觉得有点抱歉,
但我以后会多抽空来轮岗的。
同伴们,以其加油吧!


还有,
《2012》不错下。
不像有些电影,
原以为结束了,
却在最后加多一声厉鬼尖叫什么之类的,
表示什么?
就是那些怪东东还没被杀完咯。
去他的!
害我睡不着。

4 条评论:

语婕 @ 姝俐 说...

就是咯...
我都已经遗忘了这里...

haiz...

TCH717 说...

网赚:
上网赚外快!
http://maoblackde.blogspot.com/search/label/Earn%20Money%20Online

背包课 说...

请杨宝贝浏览我的博客,拜托拜托,本人非常文艺气息颇高的人点评,我的……
relaxzi.blogspot.com

匿名 说...

女神诱惑视频 , 女神诱惑视频 , 女神诱惑视频 , 女神诱惑视频 , 女神诱惑视频 , 女神诱惑视频 , 女神诱惑视频 , 女神诱惑视频 , 女神诱惑视频 , 女神诱惑视频

 
template designed by shulee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