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抽屉里的秘密》造型

我想...
有份参与演出的,都大概知道里头有什么角色吧。
因为你们都看过小说了。

不过,我要说的是,剧本将会和小说不一样。
所以会添加几个比较特别些的角色。









在造型方面,都说好了我们没什么经费。
所以尽量自己搞好来咯,想上镜好看些的可以擦粉底。

首先是服装,
由于此片将于每个星期五拍摄,
所以... =.= 有连续参与演出的,
最好每个星期五穿一样的衣服,不要换来换去。
因为是校园爱情,所以每个人都是穿校服的咯。

发型。
男生我不怎么在乎。
倒是女生,我认为有必要把头发放下来的有

女主角佩莲(营造一些路小雨气质)
老师思靖(因为要看起来成熟些)
混混女友嘉欣(坏学生)

至于要化妆的,我觉得嘉欣需要花浓妆咯。
而佩莲和我都需要粉底,
因为就气色来说,我觉得我们皮肤不够红润。
老师可以化可以不化。

还有什么意见?可以顺便发表。

7 条评论:

SKY 说...

你指坏学生那part?

Sze Jing 说...

这星期五有拍摄吗?
我需要自备服装吗?
我这几天生病,不懂这星期五声音还可以没有...

Unknown 说...

服装方面我可以赞助一套 =)
不过老师的戏分我会尽量在一天内赶完的
这样就不会耽误你的读书时间

Unknown 说...

心海,对没错

Sze Jing 说...

几时有拍摄?
我今天病到更严重了...
不懂明天声音会恢复没有...

Unknown 说...

应该是8月尾啦
现在不会有拍摄的,放心 =)

Sze Jing 说...

哦...
谢谢~

 
template designed by shulee911